全部

不一样的开学季!山大新生报到,家长不能入校,虽遗憾但可以理解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12 12:41: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2日讯 今天,山东大学迎来了2020级新生。一大早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的南门,新生在家长的陪伴下排起了长队。

和往年不同,按照学校今年的开学要求,家长无法和孩子一同入校,新生需要自己进入学校完成相关的报到流程。

在送完孩子进入校园后,很多家长迟迟不愿离开,还想在离开前看孩子一眼,在中心校区的围墙外,站满了观望自己孩子的家长们。很多家长用手机记录着孩子进入校园后的时刻。

一位来自甘肃酒泉的新生家长对闪电新闻记者说,没想到孩子能考进理想的学校,陪着孩子来上大学没能去学校转转、看看孩子大学的环境还是比较遗憾的,以后有机会再来看看。

另一位济南的新生家长说,学校因疫情防控的要求,采取特殊的措施,这可以理解,正好也给孩子一个锻炼的契机,让孩子从入校开始就开启独立生活。

闪电新闻记者 叶金岩 张洪波 王乾峰 孔然 王文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闪电辟谣丨部分网络平台私自倒卖景区门票 天下第一泉发声明:除美团和景区官方渠道外其他未获授权

闪电辟谣丨部分网络平台私自倒卖景区门票 天下第一泉发声明:除美团和景区官方渠道外其他未获授权

9月11日,济南天下第一泉风景区服务中心发布声明称,除美团和景区官方渠道外,其他售票渠道均未获得景区官方授权。[详细]
齐鲁网 2020-09-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