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海丽气象吧|未来四天山东多地天气凉爽 局地小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9-12 12:40: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2日讯 今天中午,闪电新闻记者从山东省气象局了解到,目前山东省鲁西北和半岛地区局部有分散性雷雨或阵雨天气,其他地区天气多云。

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阴,鲁西北和半岛地区有小雨,其他地区局部有小雨。北风3~4级。最高气温:鲁中山区和沿海地区24℃左右,其他地区27℃左右。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间阴,鲁西北、鲁中和鲁西南地区有小雨。北风转南风3~4级。最高气温:鲁中山区和沿海地区24℃左右,其他地区27℃左右。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鲁中和鲁东南地区有小雨。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最高气温:鲁西北和鲁西南地区29℃左右,鲁中山区和半岛沿海地区25℃左右,其他地区27℃左右。

提醒大家出行注意天气,带好雨具。

闪电新闻记者 王文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闪电辟谣丨部分网络平台私自倒卖景区门票 天下第一泉发声明:除美团和景区官方渠道外其他未获授权

闪电辟谣丨部分网络平台私自倒卖景区门票 天下第一泉发声明:除美团和景区官方渠道外其他未获授权

9月11日,济南天下第一泉风景区服务中心发布声明称,除美团和景区官方渠道外,其他售票渠道均未获得景区官方授权。[详细]
齐鲁网 2020-09-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