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73秒|少年可期!男童体力不支 滕州5名学生搭人桥抬男童上泰山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30 16:18: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30日讯 8月26日,山东枣庄滕州的5位学生在泰山十八盘附近,看到一母亲带着孩子急需救助。由于事发时最近的救助站就在前方,且过了十八盘就可乘缆车下山,而下山要走一个多小时。5人便搭起人桥架着孩子,经过20分钟1000级台阶,将孩子抬到了南天门附近救助站。经检查,孩子是因劳累导致心率加快,并无大碍。看到孩子已经脱离了危险,五名学生才放心离开。

这5位少年分别是:来自滕州实验高中的新高二学生孙崇彰、钟旭;来自滕州二中的新高二学生付志翔、卞宇航;来自山东鲁化技工学校的学生唐岩。


滕州融媒记者 乔阳 闪电新闻编辑 郭美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杭州亚运浪漫闭幕 上支付宝可领“星光数字纪念章”

杭州亚运浪漫闭幕 上支付宝可领“星光数字纪念章”

杭州亚运浪漫闭幕 上支付宝可领“星光数字纪念章”[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0-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