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9秒丨站着、坐着、背着……8岁弟弟花式等姐姐高考结束,一见面就送上大大拥抱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7-10 20:37: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0日讯 下午2点半,距离地理考试结束还有两个半小时,胡熙博皓便跟随着妈妈来到了山师附中考点门口。

炎热的天气让8岁的博皓流了一脑门的汗,妈妈一旁不断摇动扇子才有所缓解,但他还是执意在门口处等着考试结束,想要冲在第一位,给姐姐送上一个大大的拥抱。

“两个孩子年龄差距比较大,但是感情很好,有次弟弟生病不适,他姐姐听说之后还流了眼泪。”博皓妈妈南女士说道。

两个半小时的等待无疑是漫长的,博皓不断改变姿势等待着姐姐的出现,站着、坐着、背着,眼神始终望向大门口。在这期间,外面等待的家长越来越多,很多家长手里都捧着一束鲜花,迎接孩子高考结束,看到此情此景,博皓有些遗憾:“我想给姐姐买朵花,但姐姐不要。”

下午5点到了,视野里出现了考生的身影,博皓和妈妈站在考点警戒线外不断向里张望,希望从这人海中一眼找到姐姐。发现姐姐身影后,博皓冲上去抱住姐姐、挽住姐姐的手臂,诉说着自己在刚才发生的趣事,一家人在有说有笑中,向着家的方向走去。

闪电新闻记者 吴丽兰 实习记者 郭禹希 张聪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海丽气象吧丨济宁枣庄等5市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山东明天夜间将迎来明显降水

海丽气象吧丨济宁枣庄等5市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山东明天夜间将迎来明显降水

受副高边缘暖湿气流影响,预计11日夜间到12日夜间,山东有一次较明显降水过程,南部地区降水量较大,全省平均降水量15~25毫米。[详细]
齐鲁网 2020-07-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