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闭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18 21:46: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8日讯 山东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2月18日上午在济南闭幕。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的贺信和省委副书记杨东奇代表省委的讲话,听取并审议了山东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山东省学生联合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山东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确认山东大学学生会为省学联第十二届第一任轮值主席团体。

会议指出,全省学联学生会组织和青年学生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跟党走的初心投身伟大中国梦;锐意改革攻坚,以强“三性”的作为永葆组织生命力;锤炼严实作风,以做表率的标准增强青春战斗力。以此为起点,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实践中、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书写更加壮丽的青春诗篇。

为纵深推进全省各级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山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席团体实行轮值制的决议》,将省学联主席团体由过去的固定席位制改为轮值制,进一步激发学联活力,提升省学联主席团体履职能力;大会审议通过了《山东省学生联合会委员会工作规则》、《山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工作规则》,对下一步省学联委员会和主席团工作提供了制度遵循;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从严加强学联学生会组织作风建设的意见》,对加强学联学生会组织的思想作风、学习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提出了明确要求。

闪电新闻记者 苏发东 黄健容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