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广高速小许家至零点段正式通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15 11:03: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5日讯 12月15日,由山东高速集团投资建设的G35济广高速小许家枢纽至零点立交段建成通车,该路段成为山东省首条以高架桥梁为主的八车道高速公路。

该路段长13.3公里,总投资24亿元,设计时速120km/h、双向八车道。为拓展省会济南发展空间,改善城市交通环境,该路段将原有地面道路抬升为高架桥。施工过程中,山东高速集团科学组织、严控质量,提前5个月完成工程建设。


该路段通车后,从济南东部进出的车辆均可由此分、合流,可极大便利公众出行、缓解城市拥堵、释放发展空间。该路段的投入运营,也可打通G35济广、G20青银、G2京沪三条国家高速路网交通梗阻区域,畅通省会济南北部、东北部外联通道,满足沿线城市群在交通基础设施、对外空间布局、公共服务提升等领域的发展需求,提升山东高速路网整体通行能力,成为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纽带。

闪电新闻记者 刘杰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