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不负韶华 凝聚青春力量 青联委员:年轻朋友们 珍惜光阴 加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18 21:45: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8日讯 山东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今天上午在济南闭幕。青联委员们表示,这是一次高扬青春旗帜,吹响青春号角的大会。

青联委员、青年歌唱家车晓菲的老家在威海荣成。她创作演唱的歌曲在多次民族民歌大赛中获奖,《君子之风》、《妈妈的味道》等多首歌曲被人们熟知。 她表示新时代的青年,是很幸运的一代,也是极具挑战的一代。这个阶段不要浪费辜负青春韶华,要不断努力,不懈奋斗,不忘初心,坚持自己的梦想,创造自我人生价值,为国家为社会多做一份贡献。

青联委员、青年演员侯京健祖籍山东莱芜,主演过多部电视剧。他向闪电新闻记者表示,自己在主演的红色电视剧中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在生活中时刻不忘奋斗精神,刻苦学习,踏实工作,让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从富强走向更富强,这就是我们这代年轻人的使命。

闪电新闻记者 白少光 苏发东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