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9月新房价格环比下降0.4% 已连续降两个月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21 10:09: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1日讯(记者 唐福晨)今天,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9年9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山东济南、青岛、烟台、济宁四地纳入统计数据。济南新房价格环比下跌0.4%,这也是今年济南新房第二次下跌,今年8月,济南新房价格首次出现下降,环比下跌0.2%。

9月新房.jpg

此外,济南、青岛两地二手房价格继续降价,这已是济南二手房价格持续降价的6个月,青岛二手房价格持续降价的第8个月。

数据显示,9月份济南新房价格环比下降0.4%,这是近期以来第2个月下降。济南二手房价格环比下0.3%。据了解,从今年4月份开始,济南二手房价格持续下降,此次已是连续下降的第6个月份。其中,4月份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0.3%、5月份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0.2%、6月份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0.2%、7月份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0.1%,8月份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0.9%。

青岛方面,8月份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1%,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0.7%。据了解,青岛二手房价格从今年3月份开始下降,这已是连续下降的第8个月份。今年2月份起,青岛二手房价格出现了0.3%的降幅,到6、7月份,二手房价格环比降幅均达到0.6%,此次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0.7%也是近期较高的。    

9月二手房.jpg

根据数据显示,9月份烟台新房房价环比上涨1.2%,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0.2%;济宁新房价格环比涨1.1%,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1%。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唐福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莱芜被埋男婴爷爷现身派出所交代情况:当时以为孩子离世了

莱芜被埋男婴爷爷现身派出所交代情况:当时以为孩子离世了

10月20日下午4点,莱芜被埋男婴的爷爷现身新泰市羊流派出所,对办案民警阐述了当时孩子被埋的原因:“当时(今年8月)在医院出生以后完全靠...[详细]
齐鲁网 2019-10-20
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马来西亚正典燕窝董事长谭承哲:将在山东建立以燕窝为核心的国际大健康产业园

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马来西亚正典燕窝董事长谭承哲:将在山东建立以燕窝为核心的国际大健康产业园

19日上午,由国务院批准,商务部和山东省共同举办的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在青岛开幕。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14个省市的跨国公司参会。马来...[详细]
齐鲁网 2019-10-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