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倒计时】法国前总理拉法兰接受山东台记者独家专访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18 20:25: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8日讯 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将于明天开幕。 出席峰会的嘉宾、法国前总理拉法兰今天接受山东台记者采访,他对山东的发展做出了很高的评价。 

51.jpg

法国前总理拉法兰说:“山东是中国最重要的省份之一,无论从经济体量上,还是著名产品上,都很有吸引力,地理位置也很有优势。在欧洲,山东是很著名的一个省份。”同时,他也认为,明天的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将是山东推动对外交流合作的一个平台。

52.jpg

拉法兰说:“这次峰会,是经济发展领域一次重要的对话,这个会议的设想就是通过合作、通过对话来创造更多的机会。因为现在国际上有单边主义和保护主义抬头的趋势,所以这个会议很重要,能够使我们了解到要以合作来对抗紧张的局势,并且合作才是面向未来,找到世界和平方法的唯一方式。这次会议是推动中法友谊的又一进程,两国友谊最近达到了一个新的高潮。习近平主席今年年初访问了法国巴黎,两国之间有很多具体的合作项目,也是山东抓住机遇,推动合作的一个时机。”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卜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45秒|好吃+好玩+互动大奖 “沂源红”直播大会等你来撩

45秒|好吃+好玩+互动大奖 “沂源红”直播大会等你来撩

10月19日上午七点半,跟着主播的节奏走,准没错!好吃+好玩+互动大奖,电商助力乡村振兴—“苹果熟了”沂源红苹果直播大会等你来撩[详细]
齐鲁网 2019-10-18
54秒|有一种乡愁 叫沂源的苹果红了……

54秒|有一种乡愁 叫沂源的苹果红了……

10月19日,听山东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咱沂源老乡丛丛和暖男主播小新走进网红主播哆咪直播间讲述有关沂源苹果的那些故事。[详细]
齐鲁网 2019-10-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