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直击现场丨312国道无锡高架桥侧翻 两辆货车严重超载或为直接原因

来源:齐鲁网

作者:马锐 吴汉阳

2019-10-11 08:31:10


齐鲁网10月11日讯 10日发生的江苏无锡高架桥侧翻事故致3人死亡,2人受伤。

今天早上七点,在无锡市312国道跨桥垮塌现场,闪电新闻记者看到破拆工作扔在进行中,警方目前已经在距离事发现场400米外左右位置,拉起了警戒线,禁止无关人员进入现场。

据事故救援指挥部发布的信息,经初步分析,上跨桥侧翻系运输车辆超载所致。

今天凌晨四点,闪电新闻记者从在现场的一位无锡市交通设计院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导致跨桥垮塌的原因是由两辆运送钢卷的超载车引起的,这两辆车每辆载重在170吨左右,并且都在这座桥的最外侧车道行驶,由于瞬间载重过大,导致了跨桥垮塌的情况出现,但目前官方并没有发布跨桥因载重垮塌的具体细节。

相关报道:

直播:无锡高架桥侧翻事故致3人死亡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马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