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9新动能·青岛展览洽谈会丨京博控股集团董事栾波:智能工厂让传统产业不再“传统”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19 15:51:10

jingkong2.JPG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9日讯 19日上午,由国务院批准,商务部和山东省共同举办的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在青岛开幕。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14个省市的跨国公司参会。同日,2019新动能·青岛展览洽谈会以“创新激发动能,合作促进发展”为主题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馆。

jingkong1.JPG

山东广播电视台在现场搭建了融媒体演播间,19日上午,邀请京博控股集团董事、京博石化董事长兼总经理栾波做客。

栾波介绍,科研体系是集团战略层面考虑的内容和重点,并且在实践中不断优化创新渠道和结构。“在人员上,基础创新之后,在去年提出了在全国建立12个创新中心,目前我们已经完成7个”。

谈到在渠道建设上的做法,栾波告诉闪电新闻记者,整个运作按照“一中心一公司两院”的模式,一中心是创新中心,一公司是在这个城市成立一个科技公司,解决在这个平台上所有工作人员的科技保障和政策对接问题。两院是科研高校和院所形成研科院。

谈到助推新旧动能转换,栾波说,集团探索推动整个企业智能工厂建设,结合新的技术、新的方案,旨在让我们的传统产业有新的动能,让传统产业不再“传统”。

闪电新闻记者 赵宇光 马萌萌 亓子涵 彭文馨 刘晨 王雪  青岛台 王黎帆 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刘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把”草根“做成年产值24亿的时尚产业!平度新河草编咋做到的?

把”草根“做成年产值24亿的时尚产业!平度新河草编咋做到的?

10月15日至20日,山东国际友城合作发展大会及系列活动在济南、青岛等地举办。为了让大会的成果惠及老百姓,大会专门开设了国际友城商品展销...[详细]
齐鲁网 2019-10-19
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丨联合国驻华协调员罗世礼:峰会有利于实施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丨联合国驻华协调员罗世礼:峰会有利于实施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19日上午,由国务院批准,商务部和山东省共同举办的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在青岛开幕。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14个省市的跨国公司参会。联合...[详细]
齐鲁网 2019-10-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