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高速临时开辟进口、交通管制,这些特殊措施都为运送这个巨型煅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16 21:00: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6日讯(记者 唐福晨 孙小雯)2019年10月16日下午,由位于济南市章丘区的伊莱特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制造的“直径15.6米奥氏体不锈钢锻环”从公司成功发运,标志着伊莱特制造的2件全球最大整体锻环正式完成,这也是世界单体最重、直径最大的奥氏体不锈钢整体锻环。这个巨型锻环由48个车轮的拖车运送,今天经过济南经十东路时,占用了5个车道。在交警部门的护送下,今天下午,巨型锻环顺利抵达济南章丘区刁镇老汽车站西侧,靠近济青北线南侧。

巨型环.jpg

 闪电新闻记者注意到,放置在拖车上的巨型锻环直径远超高速收费站通道,如此大的家伙怎么上高速呢?现场工作人员说,高速路特意给开了一个口子,“明天一早,就从临时开通的绿色通道上高速,不需要走收费站。”

闪电新闻了解到,该巨型环铸件明天上高速后,去往潍坊昌乐港口,行程280公里,将耗时两天左右。随后,将在大连再加工,随后再运到福建,应用在第四代核电示范快堆项目。

这么大的设备上了高速肯定会影响通行。闪电新闻记者从山东高速交警一支队获悉,为确保国家重点项目大件运输安全,山东高速交警总队一支队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山东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条例》有关规定,决定对济青高速青岛方向小许家枢纽立交至昌乐收费站路段(即G35济广高速K0至K6+600、G20青银高速K176+635至K323+350)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具体通告如下:

管制时间为10月17日5时30分至11时30分。届时,将临时关闭青岛方向14个收费站:临港、章丘西(白云湖)、章丘(刁镇)、邹平西、邹平东、周村、淄博、淄博高新区、临淄、临淄东、青州西、青州东、寿光、昌乐收费站。同时,S29滨莱高速公路淄博西枢纽立交、G25长深高速公路于家庄枢纽立交驶入济青高速青岛方向的匝道也将临时关闭。

高速交警将在济南、淄博、青州段主线设3处备用分流点,视情分流社会车辆。请广大驾驶员提前做好出行规划,合理安排出行路线。

[责任编辑:杨凡、张帅、唐福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89秒丨县长带头开直播 潍坊昌乐的优质土特产卖“火”了

89秒丨县长带头开直播 潍坊昌乐的优质土特产卖“火”了

​10月16日上,2019潍坊昌乐农村电商节暨国际西甜瓜新品种(秋季)展示会拉开帷幕,一大批全国知名合作社、种植大户纷纷来到现场助阵。在采...[详细]
齐鲁网 2019-10-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