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高考生 上大学要擦亮眼睛,这些“野鸡大学”不要信!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洪波 实习记者 陈亚菲 马胜男

2019-08-02 11:13:08

齐鲁网8月2日讯 眼下,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仍在马上就要进入尾声,落榜考生心情焦急可以理解,但也要擦亮眼睛,提防野鸡大学。

近期,山东省教育厅根据群众举报和网络信息,组织专门人员网上核查,实地检查,反复比对,对涉及山东等字样的虚假高校进行了调查处理。经调查核实,24所机构未经主管部门批准,属于虚假高校。

(名单如下 擦亮双眼)

微信图片_20190802103127.jpg

在此,再次提醒考生,凡未达到规定录取分数线,未经省级招生部门办理录取手续的考生,均不能注册为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学籍。请广大考生和家长注意识别普通高等学历教育与非学历高等教育的界限,明确就读学籍身份。

现将山东省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高校再次公告,请正确选择。

5aece4f169c9245f2c60a30ed029dd35.jpg

扫码可查看2019年山东省具有普通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高校名单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洪波 实习记者 陈亚菲 马胜男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张洪波]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77秒|“空军王牌”战斗力爆表的背后:胜利“只能高兴一秒”!

77秒|“空军王牌”战斗力爆表的背后:胜利“只能高兴一秒”!

“金头盔”代表着中国空军对抗空战训练的最高水平,授予条件严苛。在人民空军中,有这样一支团队,他们的“金头盔”数量雄踞榜首,并创下我...[详细]
齐鲁网 2019-08-01
山东开展今年第二批农机购置补贴产品自主投档工作 8月11日截止

山东开展今年第二批农机购置补贴产品自主投档工作 8月11日截止

山东开展2019年第二批农机购置补贴产品自主投档工作 截止到8月11日[详细]
齐鲁网 2019-08-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