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关注春运返程】山东迎来节后首个返程高峰 15点后高速公路迎高峰期

来源:齐鲁网

作者:高杰

2019-02-10 15:59:02

今天山东全省高速公路车流量明显增多,但受降雪影响,临沂、菏泽、聊城等地上百个高速入口封闭,当地交通部门及时进行除雪作业。随着气温回升和除雪作业,部分高速入口陆续开放。齐鲁交通发展集团临沂分公司信息监控中心监控员张涛分析,高峰期出现在下午3点以后,提醒在通行高速时一定要减速慢行,与前车保持安全的车距,提前做好出行计划,避免拥堵。

作为山东境内客流量最大的火车站,济南站今天预计发送旅客6.5万人次,到达旅客8万人次,均有较大涨幅。济南火车站值班员范璠介绍,目前,北上广方向车票已经基本售罄,车票紧张情况将持续到2月14日,郑州、合肥、西安、乌鲁木齐以及东北方向的车票所剩不多,省内青烟威方向还剩下少量余票。此外,为方便到站旅客出行,济南火车站在出站口增设旅客综合换乘中心,首次实现春运铁路、公路、公交民航四大交通网换乘零接驳。

长途客运方面,今天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客流明显增多,菏泽滨州聊城等线路客流量较为密集,山东各地客运站通过加密热点线路班次降低降雪对通行的影响。

航空方面,今天,青岛机场计划起降航班500个架次,预计运送进出港旅客人数7.3万人次,客流量较为稳定。济南国际机场计划起降航班352个架次,预计运送进出港旅客人数51500人次。截至目前,济南至北上海 广州 深圳 三亚 海口 昆明等热门城市票源紧张。假期期间,济南机场运送进出港旅客32万多人次。

闪电新闻记者 高杰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高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征集|“有一种爱,叫妈妈塞满的行李箱”,快来晒晒你的行李箱都装了啥?

征集|“有一种爱,叫妈妈塞满的行李箱”,快来晒晒你的行李箱都装了啥?

2月10日,大年初六是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你是不是已经踏上了返程路?不管是自驾开车还是乘飞机、火车,后备箱、行李箱是不是已经装满了妈...[详细]
齐鲁网 2019-02-09
33秒丨假期余额不足!返程大军即将到达济南,正月初六迎高峰

33秒丨假期余额不足!返程大军即将到达济南,正月初六迎高峰

2月9日是农历正月初五,七天春节长假接近尾声,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开始迎来春运返潮,返程高峰预计在正月初六[详细]
齐鲁网 2019-02-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