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7秒丨美哭!新春仍坚守岗位 看她演绎最美“美人鱼”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2-09 10:58:02

齐鲁网2月9日讯 过年,匆匆的脚步朝向家的方向。但总有一些人由于各种原因不能与家人团聚。在我们身边就有很多这样的人。今天就让我们来认识一位德州齐河县祝阿镇一位普通女孩儿的奉献故事。她就是齐河海洋极地世界里饰演美人鱼的女孩儿邱如玉。

8883.jpg

邱如玉人如其名,待字闺中,如花似玉。

邱如玉已经从事美人鱼表演三年。“记得当初是我来海洋馆玩,坐在观众席上看这些美人鱼表演。然后感觉她们太美啦,就特别羡慕。我就来公司面试,我说我想来试一下美人鱼表演。然后我就面试进来了。”邱如玉说。

之后,邱如玉就开始不断的练习,别人休息的时候她在不停地练习,遇到不懂的问题就向师傅请教。经过长时间的练习和感悟,她终于如鱼得水,加入到美人姐妹们中间。

0003.jpg

虽然在学习表演的过程中邱如玉吃过一些苦,但是当她学有所成后,已经非常享受这种畅游一池碧水的生活。即使在旅游淡季,每天依然有络绎不绝的游客慕名前来游玩。在旺季时,景点游客爆满,演出还要增加频次。一年四季,邱如玉很少请假。

“越是节假日,我们这个景区就越忙嘛,我们和(游客)他们恰恰相反。别人过节过年都回家(放松游玩),我们在这儿坚守岗位。新年我们也排了新的节目。我们会把最美的一面呈现给大家。希望大家能够认可我们,也然后也喜欢我们。”邱如玉说道。

fei7773.jpg

美人鱼演员是美丽的,劳动者是美丽的,为愉悦大家而甘于奉献的人更是美丽的。我们向这些美丽的可爱的人致敬。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李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144秒|95后成被催婚对象 今年春节你被催婚了吗?

144秒|95后成被催婚对象 今年春节你被催婚了吗?

每逢春节,被催婚估计是当下年轻人最头疼的事了。出门拜年,长辈亲戚就开始轮番上演催婚大戏。让人意外的是,今年95后也加入了被催群体,不...[详细]
齐鲁网 2019-02-08
98秒 | 大年初四探亲游玩成主力  学生党只想回校自习

98秒 | 大年初四探亲游玩成主力 学生党只想回校自习

与年前大家齐刷刷地回家不同,今天的旅客大多出门是为了探亲、游玩,更有高三学子表示自己是为了提前回校学习,而趁上班之前去见男朋友家长...[详细]
齐鲁网 2019-02-08
请注意!返程大军还有N秒到达战场!济南正月初六迎来进城高峰

请注意!返程大军还有N秒到达战场!济南正月初六迎来进城高峰

赶紧收好济南交警蜀黍的情报,提前计划,防堵避堵安全出行![详细]
齐鲁网 2019-02-08
23秒丨Duang!水泊梁山农家寨斗羊大赛闹新春

23秒丨Duang!水泊梁山农家寨斗羊大赛闹新春

正月初三,在济宁梁山贾固堆的农家寨里,来自四省五县的300多只“斗羊”正在一决高下。 斗羊,是鲁西南民间的一项传统娱乐活动,斗羊爱好者...[详细]
齐鲁网 2019-02-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