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央视春晚上的山东元素|孙涛、林永健《演戏给你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2-04 23:09:02

一直以“小人物”形象活跃在舞台上的孙涛,今年又一次登上了春晚的舞台,并带来了小品《演戏给你看》。从1994年至今,这已经是他第14次登上春晚的舞台,绝对算得上是春晚的“老熟人”,一句山东味儿的“我骄傲”,也成为如冯巩“我想死你们了”一般耳熟能详的春晚问候语。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春晚常客林永健,作为一个知名男演员,林永健前几年经常在春晚小品中出现,而这几年,他又成了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之一。在春晚的舞台上,又多次和黄宏,巩汉林等人合作,独特的长相配合精彩的表演总能把观众逗乐,也留下了许多经典的小品作品。

image.png

image.png

[责任编辑:杨本敬、李宁2]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