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到济宁、齐鲁工业大学宣讲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09 23:02: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9日讯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到济宁、齐鲁工业大学宣讲。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丰华昨天在济宁宣讲,她从“充分认识六中全会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等三个方面,系统阐释了《决议》的深刻内涵、创新观点和核心要义。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丰华说:“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这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大的政治成果。” 

中共济宁市委讲师团讲师徐倩表示:“坚持把全会精神同济宁宣讲工作和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把全会精神传达到群众心坎上。”

报告会后,孙丰华来到济宁市乡村振兴巾帼示范基地兖州区新兖镇现代农业产业园,与农业科技工作者、种植户互动交流。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商志晓12月8日在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宣讲,他以“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的辉煌”为题,从把握全会精神内涵、充分认识全会重大意义等四个方面,对《决议》进行深入解读。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商志晓说:“历史视野更加宽广,思想理论更加深邃,战略谋划更加主动,世界意义更加突出,特别是在回顾历史的基础上谋划未来,谋划全局,我们更加主动。”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左殿升表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帮助学生系好理想信念的扣子,不断增强他们的志气、骨气与底气。”

宣讲结束后,商志晓参观了校(院)党史学习教育图片展和“红色起点”百幅图片展,并与学生互动交流。

闪电新闻记者 贾鑫 郑雅馨 王齐源 张爱臣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注意啦!山东新职业信息征集工作开始了!

注意啦!山东新职业信息征集工作开始了!

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将组织专家对征集的新职业信息进行研究论证,对信息完整、比较成熟的新职业信息上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经评审通...[详细]
齐鲁网 2021-12-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