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到潍坊、威海、滨州宣讲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2-05 22:34: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5日讯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到潍坊、威海、滨州宣讲。 

12月3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孔繁轲到潍坊宣讲。宣讲报告着眼增强历史自觉,掌握历史主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从五个方面进行了阐释和解读。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孔繁轲说:“这次会议全面总结了建党百年伟大成就和宝贵的历史经验,应该说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冲锋号 ,为新时代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

潍坊市2700多名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 

共青团潍坊市委副书记刘凡子表示:“我们不但从理论上增强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而且从实践上鼓舞了接续奋斗的志气、骨气和底气。 ”

宣讲前,孔繁轲到歌尔集团和奎文区金都社区,同企业职工和基层干部群众座谈交流。

12月3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石光亮在威海作宣讲报告,从深刻把握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等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阐释。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石光亮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要求,作为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的重要遵循,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涵丰富。

威海市刘公岛管理委员会党委副书记、主任周德刚表示:“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威海刘公岛的殷切嘱托,全面彰显刘公岛作为历史教科书和清醒剂的核心价值,为中华民族永铸忧患意识。”

会后,石光亮前往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和威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大家解疑答惑。

12月3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刘致福在滨州作宣讲报告,报告分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须遵循的重要要求等五个部分。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刘致福说:“赶考之路一定要抓好后继有人这一根本大计,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人,用党的理想信念凝聚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人,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激励人。 ”

滨州市1000多名党员干部聆听报告,生动的宣讲内容引发大家热烈反响。 

滨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崔建忠表示:“真正把这种精神的力量变成滨州的实际行动,以党建的高质量引领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高质量。”

会后,刘致福到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愉悦家纺与党员群众代表座谈交流。

闪电新闻记者 于刚 李振利 王飞飞 李辉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正确处理好“四个关系”以奋斗姿态勇毅前行

省委全会聚焦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对党员干部如何做到勤政务实、真抓实干提出明确要求,特别强调工作中要处理好“显绩”与“潜绩”的...[详细]
大众日报客户端-大众日报 2021-12-04

山东:构建黄河“三段一线”生态环保空间布局

12月3日,山东省政府新闻办举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第四场,介绍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污染防治工作情况。经...[详细]
经济导报客户端-山东 2021-12-04

用“严真细实快”的五味良药“祛病提神增干劲”

山东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认为,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落实落地,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详细]
Hi威海新闻客户端-天下 2021-12-04

严防污染 山东筑牢黄河生态屏障

责编 姜晖。审核 丁厚勤[详细]
海报新闻客户端-首页-原创-融媒产品 2021-12-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