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聚焦2021山东两会|省人大代表袁志勇:以政府紧日子换群众好日子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04 15:31: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4日讯 在今年山东省政府工作报告2021年重点工作中,报告明确提出要聚力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求突破见实效,注重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努力把群众关心的事情切实办好。

“报告有温度,为民情怀浓,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蕴含了亲民、爱民、为民的执政理念。”省人大代表、滨州市沾化区委书记袁志勇接受闪电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就是要以政府的紧日子换取群众的好日子。”袁志勇说,下一步沾化区将进一步加大投入,今年计划民生支出28亿,占财政总支出80%以上,主要建设新医院、学校、幼儿园、养老机构、老旧小区改造等,还将新增4000人就业,提高困难救助群体标准。

闪电新闻记者 董国徽 黄健容 辛晟玮 张侃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