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98秒|四川德阳19岁失联女孩已遇害 遗体被埋小树林 距公交车站仅100米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01 18:27: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日讯 2月1日凌晨,四川省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区分局发布警情通报称,1月24日接到报警:一19岁女子与家人失联。1月30日确认上述女子已遇害。目前,德阳市、旌阳区两级公安机关正全力侦办案件。

1月24日下午3点多,就读于四川德阳西南科技大学的19岁大二女生张某在驾校学车结束后,从滦河加油站出口自西向东在嘉陵江西路上跨立交桥下穿辅路行走,准备到26路公交站乘车回家,在3点50分失联。失联时,身穿白色羊绒服,牛仔裤,斜挎深咖啡色小斜挎包,头上戴有免形耳朵的连衣帽子。经多方搜救调查,均无线索。1月28日,警方发出协查通报。

1月30日下午,张某的遗体被发现,被掩埋在一处小树林里,距离她在监控中最后出现的位置仅100米。一名当地居民反映,女孩遇害的公交车站地点偏僻,平时很少有人出现,“这可能给犯罪嫌疑人有机可乘。”女孩遇害地周围的人说,那座立交桥下很荒芜,周围都是荒地和工地。立交桥下空旷无人,还有一个下穿隧道,旁边有一个工地围挡。

目前,尚不清楚张某遇害的原因,一切消息以警方通报为准。

闪电新闻记者 宁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