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新增19处违停抓拍点!超1分钟就拍 超20分钟拖车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张泰来

2017-02-05 15:06:02

1月22日起济南市新增20条禁停道路,全市禁停道路增加到50条,在这些路段违法停车不仅要罚款200元记3分。与此同时,这些路段也在陆续新增违停电警抓拍设备,对违停超过一分钟的车辆即行抓拍。

济南交警官方微信显示,2月4日,济南市就新增了19处违停电警抓拍设备,对具体点位进行了公示,随后即将投入使用。

据了解,在这些禁停路段违法停车,时间间隔为一分钟,超过一分钟设备就会自动抓拍。值得一提的是,与以往的交警拍照贴单后手工录入违法系统不同,禁停电抓拍到的违停数据会在10分钟内自动上传录入违法系统。系统随即会向车主发送提示短信。发送短信后10分钟,车主仍不将车辆驶离的,就可能被清障车拖车处理。

违法停车的处罚越来越严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泰来)

[责任编辑:杨凡、李娜]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泉水节邮册特价热卖中

今天一上班,济南泉水节纪念邮票册销售热线就响了起来,一天接到的咨询电话就有十几个。本报提醒,《泉城印象》《天下泉城》余量有限,且正...[详细]
济南日报 2017-02-05

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落户济南

12年之后,中超联赛开幕式再度落户济南,随着2017赛季中超联赛首轮赛程曝光,揭幕战时间也随之确定。3月4日,鲁能泰山队将迎来天津泰达队的...[详细]
济南日报 2017-02-05

夫妻俩的庙会

报道2月2日,青岛天后宫庙会上,许多在此游玩的市民都被做糖人、糖画的绝活吸引住,一块烧好的糖在艺人手里捏几下、吹几下,就呈现出一个栩栩如...[详细]
半岛都市报 2017-02-0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