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一女子跳河后反悔 自行上岸

来源:济南时报

作者:

2017-02-05 10:32:02

4日18:30左右,腊山北路与安澜北路交叉口附近桥中间,一女子哭着跳入腊山河后反悔,随即自行爬上岸,目前已无大碍。

18:50,腊山北路与安澜北路交叉口附近一度出现交通拥堵,两辆消防车分别停在腊山北路和安澜北路上,一辆救护车在桥上等待着,桥边围了不少市民,多名消防官兵和民警站在桥下东北空地上往河里勘探寻人。

“一个女孩,看着挺年轻的,应该不到20岁吧,穿着件蓝绿色冲锋衣,戴着根丝巾,绑着个马尾辫,站在桥中间护栏外的管子上哭,突然哇大叫一声就跳下去了”,目击者李先生回忆,当时他距离跳河女子大约3米远,还没等他靠近救人该女子就跳河了。

“我怕万一惊动她直接跳了就坏了,就想着慢慢接近她,还差1米就能够着她了,结果她跳了。”据了解,该女子站在桥东中间位置跳河,李先生站在桥,仅看到该女子落水后挣扎了2分钟左右,之后的情况就看不清了。

“这河水得有两三米深吧,冬天掉下去,棉衣再一吸水,人怎么样了不好说啊。”“这河里得有不少淤泥,要是陷在里面也上不来吧。”几位围观市民现在桥上讨论着。

19:15左右,消防官兵和现场民警撤离,“咱们也走吧,说是人找到了”,李先生叹了口气说,“这么年轻,咋就想不开呢”。

“我们找了很久没在河里找到人,后来在河南岸发现有带泥巴的脚印,顺着脚印,在腊山北路快到陆军学院附近发现一个浑身湿透的女子,询问才知,就是刚刚跳河的那个人”,张庄派出所民警说,该女子30多岁,因一时想不开跳河,后又反悔,自己爬上岸,经派出所民警的开导后,目前已随家人回家。

[责任编辑:杨凡、李娜]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交警建议市民初九去毓璜顶首选公交 或交通管制

胶东在线2月5日讯2月5日是农历大年初九,是一年一度毓璜顶庙会“抢”头炷香的日子。根据往年经验,当天人流量将达到3万余人。[详细]
胶东在线 2017-02-05

济南首条公交专用道路开建,位于官扎营片区4月底通车

4日,记者从济南市市政公用事业局获悉,公益街工程于2月3日开工建设,将成为省城首条公交专用道路。2月4日,在宝华、官扎营片区的宝华街、官扎...[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2-05
春节各省旅游收入排行榜出炉:山东等15省收入超百亿

春节各省旅游收入排行榜出炉:山东等15省收入超百亿

2017年春节假期已结束,在已经公布春节旅游收入的28个省份中,广东以366.4亿元列旅游总收入排行榜第一名,四川省是接待游客总数最多的省份...[详细]
新华社 2017-02-05

青岛发布25条降费减税等优惠政策为企业减负

二十五条优惠政策为企业减负。日前,市政府发布《关于减轻企业税费负担降低财务支出成本的实施意见》,五个方面、25条降费减税及鼓励发展的...[详细]
青岛新闻网 2017-02-05

济南市出台医疗精准扶贫实施办法 3月起“三免六减半”

记者从济南市政府获悉,自今年3月1日起,《济南市医疗精准扶贫实施办法》将正式施行,农村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患者按照属地化管理原则到定点医...[详细]
舜网 2017-02-05
除了趵突泉哪还能看花灯?济南各区花灯会都在这儿了

除了趵突泉哪还能看花灯?济南各区花灯会都在这儿了

新年虽过,但节日的气氛并未有丝毫消减,除了趵突泉花灯会,济南部分区县也举行了热闹的花灯、庙会活动,给市民带来丰富的精神娱乐体验。[详细]
生活日报 2017-02-0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