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台儿庄古城截至大年三十16:00连续四次荣登央视

来源:鲁网

作者:

2017-02-05 14:08:02

央视:《新闻直播间》春节特别栏目《一年又一年》

鲁网枣庄2月3日讯:大年三十,天气格外好。年味爆棚的台儿庄古城今天格外抢眼,上午十点开始景区游客蜂拥而至,整个台儿庄车水马龙,这里已经成了游客们过年首选地之一。

除夕前夕,央视工作人员就已经来到古城进行直播准备,为把古城最浓的年味儿传播给全国的老百姓。

上午11时15分,古城复兴广场民俗表演精彩万分,央视新闻频道在新闻直播间春节特别栏目《一年又一年》中,直播了“各地民俗荟萃,感受最浓年味”之古城游客春节游的盛况。

中午12点40分,央视直播间相继直播“各地民俗过大年,台儿庄里过大年”,充分展现南北狮王同台献艺切磋的高超技艺;曲苑杂坛汇聚多种曲艺形式;手工艺人现场制作。

下午14点,直播间继续直播“如梦故里迎新春,台儿庄里过大年”央视航拍,直播古城喜庆迎春游人逛的场景。

傍晚16点,央视四套中文国际频道《春节-传奇中国节》栏目,除直播了古城中游客春节看民俗游古城的情景外还播放了来自台湾的亲人们在大陆过春节的故事,表达了海峡两岸所有华人共渡春节的喜悦。

来台儿庄古城过大年,已成为全国各地游客们的最佳选择之一!(孙延润 刘钰青)

[责任编辑:杨凡、李娜]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交警建议市民初九去毓璜顶首选公交 或交通管制

胶东在线2月5日讯2月5日是农历大年初九,是一年一度毓璜顶庙会“抢”头炷香的日子。根据往年经验,当天人流量将达到3万余人。[详细]
胶东在线 2017-02-05

济南首条公交专用道路开建,位于官扎营片区4月底通车

4日,记者从济南市市政公用事业局获悉,公益街工程于2月3日开工建设,将成为省城首条公交专用道路。2月4日,在宝华、官扎营片区的宝华街、官扎...[详细]
齐鲁壹点 2017-02-05
春节各省旅游收入排行榜出炉:山东等15省收入超百亿

春节各省旅游收入排行榜出炉:山东等15省收入超百亿

2017年春节假期已结束,在已经公布春节旅游收入的28个省份中,广东以366.4亿元列旅游总收入排行榜第一名,四川省是接待游客总数最多的省份...[详细]
新华社 2017-02-05

青岛发布25条降费减税等优惠政策为企业减负

二十五条优惠政策为企业减负。日前,市政府发布《关于减轻企业税费负担降低财务支出成本的实施意见》,五个方面、25条降费减税及鼓励发展的...[详细]
青岛新闻网 2017-02-0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