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城市向新力|山东省短视频直播基地—城市美学中心揭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20 17:52: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20日讯 8月20日,由山东广播电视台携手济南万科打造的山东省短视频直播基地——城市美学中心在雪山万科城项目正式揭牌,首批多位垂直领域的主播达人签约入驻。企业家达人主播代表美人尖大叔、预制菜自媒体达人丁阳、户外运动达人狼王高健、济南潮人代表钟鸣宇等多位达人代表上台接受入驻聘书。

山东省短视频基地——城市美学中心打造了社交、众创、生活、型动和艺术五大全功能空间,在每一个空间中都为主播们打造了不同的直播场景,每一个空间中都有完备的功能。比如在众创空间模块里,细分为共享空间、直播空间和培训空间。在培训空间里,会邀请一些媒体营销专家、业内大咖和城市业界领袖,共同探讨短视频直播的未来发展方向,从理论的角度剖析短视频直播行业的各个方面;在直播空间里,具备了健全的软件、硬件设施,可以满足大多数博主的直播需求;共享空间为直播团队量身打造,可以让直播团队一起头脑风暴,进行及时流量捕捉。

除此之外,还有BK毕萃餐厅、ACE儿童运动中心、华为智能家居体验馆、象阅书店、711便利店、荟萃软装家居馆等一系列空间。网红博主充分享有办公场景使用、资源联动等支持,提供相关专业技能教育培训,向视频与直播行业输出新锐力量!

山东省短视频基地城市美学中心的成立将以此次揭牌为契机,抢抓短视频直播产业风口,打造全链条、开放性的内容创作、产品研发、网红孵化、产业运营空间。同时形成专业化、集约化、规模化、系统化的网络视听人才培育体系,与省基地配合做好与全省各市县融媒体中心的联合,做好城市运营模式输出,在优质内容、拓展合作空间等方面持续发力,引领城市地产经济、短视频电商垂类领域等各行业发展共荣。


闪电新闻记者 马锐  实习记者 常傲寒 陈瑞睿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