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广电满天星传媒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启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22 10:25:07

山东广电满天星传媒有限公司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启事

山东广电满天星传媒有限公司隶属山东广电传媒集团,自2020年成立至今,一直在新媒体业务发展、账号粉丝管理、直播带货、产业开发合作等业态展开业务。

现根据公司发展规划需要,经集团领导批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新媒体制作岗位7人、电商运营岗位3人、营销岗位4人,现公开发布招聘启事:

一、招聘原则

1、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

2、采取“面试+笔试”的形式面向社会招聘。

二、招聘基本要求

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有较高的政治素养、业务素养和个人素养。

2、遵纪守法,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广电传媒集团相关规章制度。

3、有较强的开拓精神和挑战精神,有很好的创新意识、学习能力和进取心。

4、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团队意识,性格积极向上,身体健康,心理素质好,有较强的沟通交流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5、所提交的案例作品,应聘人员须为独创或主创人员,一旦发现使用他人作品应聘的,取消应聘资格。

6、已被录取为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的人员不得使用已取得的学历进行应聘。

7、工作地点:济南、青岛。

三、岗位基本要求

职位一:新媒体制作岗 ,7人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已取得相应学位,广播电视编导等相关专业优先。

2、有新媒体思维,熟悉综艺节目,热爱综艺,对综艺有独特见解,负责媒体融合综艺节目的策划与录制,能独立完成节目及短视频的策划方案及脚本创作,制定拍摄计划,各新媒体平台的品牌、活动的文案策划和写作。

3、有规划统筹能力,擅于沟通协作,责任心、执行力强,根据客户或产品的定位要求,挖掘产品内容方向,完成具体选题创意、内容策划。

4、有作为主创的客户定制类综艺作品或者短视频作品,并有运营垂类新媒体账号的案例。

5、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2年7月20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一般不超过35周岁(1987年7月20日以后出生)。

职位二:新媒体电商运营岗,3人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已取得相应学位。

2、互联网重度用户,对微博、抖音、小红书、快手、B站等互联网平台较为熟悉,掌握新媒体传播规律及运营方式。

3、喜欢并乐于接受新鲜事物,头脑灵活,具备良好的活动策划能力、数据分析能力、语言及文字表达能力。

4、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意识,抗压能力强,对剪辑、拍摄有一定经验。

5、有电商运营经验,并有运营电商垂类账号的案例。

6、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2年7月20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一般不超过35周岁(1987年7月20日以后出生)。

职位三:新媒体营销岗位,4人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已取得相应学位。

2、有较强的文案能力,熟悉移动互联网推广及商务合作方法与流程。能够引入和维护各种新媒体资源,完成创收指标。

3、有较强的商务谈判能力,对于广告及市场业务熟悉,较强的商业机会敏锐感,优秀的资源整合、业务推进能力和协调能力。

4、具备优秀的学习力,对新事物、市场动态有好奇心,能够更快学习和领会新事物的特点,思维敏捷、沟通能力强、条理清晰。

5、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2年7月20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一般不超过35周岁(1987年7月20日以后出生)。

四、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2022年7月22日至7月28日。

2、报名方式:应聘者请登录齐鲁网(www.iqilu.com)下载《山东广电满天星传媒有限公司岗位招聘报名表》,在规定的时间内填写报名表或简历,学历证书、业绩证明、个人作品等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inyiyao9619@163.com。

3、资格审查:根据发布的资格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符合资格条件的,进入考试环节。

4、考试:考试由笔试、面试环节组成,以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计算综合成绩,按照综合成绩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序确定考试合格人员。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5、组织考察、体检:考试合格人员按要求进行组织考察、体检,因体检、组织考察等原因出现岗位空缺的,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6、聘用:聘用人员与山东广电满天星传媒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三个月。合同期包含在正式合同期内,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或因个人原因放弃的,不同继续执行劳动合同。

五、注意事项

1、面试、笔试通知及相关重要信息将以短信、电话、邮件等形式发送,请务必确保手机号码准确无误。请应聘者务必保持手机和电子邮箱的畅通,由于无法联络导致失去应聘资格的,责任由应聘者自负。

2、每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报名者应对报名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3、应聘人员须认真填写应聘报名表,未使用规定报名表、报名表内信息错误、信息不完整的视为无效报名。

4、招聘时间及考试方式,严格落实国家、省、市防疫相关要求。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5、咨询电话:0531-81958883(崔老师)

山东广电满天星传媒有限公司

2022年7月22日

山东广电满天星传媒有限公司岗位招聘报名表.docx

 

[责任编辑:杨凡、杜小康]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大数据民生答卷”等你检阅 山东2022年数字强省宣传月活动启动

“大数据民生答卷”等你检阅 山东2022年数字强省宣传月活动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进行了“2022年数字强省宣传月方案”、 “爱山东3.0版本”“无证明之省建设典型应用场景” “数字经济‘百城牵手万项’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2-07-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