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你的笑容如此美丽!济南初高中学子陆续重返校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15 09:25: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5日讯 今天起,济南普通高中、初中和中职学校未返校年级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终于重返校园!师生同学相见,校园里到处是相聚后的欢声笑语!我们一起现场看看。

山东省实验中学西校,同学们在一片曙光中,走进朝气蓬勃的校园。

为了迎接同学们返校,学校准备了小小的拆盲盒惊喜。打开看看有啥?

此外,学校心理中心“解忧杂货铺”还为大家准备了一封信及“返校打卡活动”!

在历城二中,同学们带着行李,通过测温通道,走进熟悉的校园。“我们回来了!”紧张而充实的校园学习生活即将开启。

在济南十六里河中学,老师们在门口等待孩子们的归来。

这名同学兴奋地跑进教室!

与同学相聚,青春笑靥如花。

在济南中学,返校第一天,同学们也收到小礼物。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洪波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