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记者探访:山东省体育中心今天起对外开放 ,多位运动爱好者“卡点”健身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13 22:40: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3日讯 从5月13日起,除疫情防控重点管控区域及其他封控区、管控区以外区域,全市各类体育场所有序开放、恢复经营活动。13日下午,闪电新闻记者来到山东省体育中心,一起来看看各场馆的开放情况。

记者在现场看到,各场馆进门前要先扫描场所码并出示行程码,下午不到三点,健身场馆已经陆续有学员来打卡了。会员王先生告诉记者:“疫情期间,在家里一直关注健身房这边什么时候营业,虽然教练也给了很专业的指导,但是开馆之后还是第一时间来这边锻炼,环境也好,也有健身氛围。”

济南传奇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康说:“从今天早上就有很多会员咨询什么时候开馆,现在所有会员入馆前必须要先到前台登记,行程码检查、场所码展示都不能少,开馆前,我们对所有的器材及环境进行了清扫消杀。”

探访完健身房,闪电新闻记者又来到了隔壁游泳馆,在停馆40多天的时间里,这里每天的消杀也是常态化进行。

山东省体育中心游泳馆综合科科长张震说:“游泳馆一直都是保持高强度消毒消杀工作,提醒社会游泳爱好者来游泳前,要提前预约,为了更好防疫,游泳馆现在每时段限流90人。”

现在山东省体育中心的三大场馆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每个项目都已对社会开放,而且每个场馆都有各自严格的防疫措施。各室内体育场馆接待人流量不超过最大容量的50%,封闭管理的室外健身场地人流量不超过该场地开展体育项目的比赛人数,同时健身人数不超过100人。

在这里要提醒大家来运动健身的时候,一定要严格遵守每个场馆的防疫要求,提前预约。

闪电新闻记者 王源 李静怡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