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促进服务性消费、湾长制工作等事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13 18:30: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3日讯 今天下午,山东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研究审议有关工作事项。

640

省委书记李干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就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牢牢把握为党育人根本任务,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组织青年担当尽责、服务大局,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线,做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生力军。要推动共青团改革向纵深发展,更好联系服务广大青年,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确保党中央关于群团改革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关注青年成长,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动员社会各界支持共青团开展工作,形成鼓励青年成才、支持青年发展的良好氛围。

640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1年“实施促进服务性消费正向激励”评价情况的汇报,强调,要创新政策供给,加大对服务业重点项目支持力度,加强跟踪服务、调度督导,着力激活消费,促进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关于工业强县评选有关情况的汇报,指出,要用好激励政策,强化宣传引导,有力有序推进工业强县建设,努力形成多极引领、多点支撑、协调联动的县域发展新格局。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1年以来全省湾长制工作和2022年工作要点有关情况的汇报,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扎实推进陆源污染防治,强化海洋环境风险防范,加大海洋生态环境治理力度,加强海洋生物多样性保护,高质量创建黄河口国家公园。要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工作机制,推动形成合力,为海洋强国建设作出山东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闪电新闻记者 李侠 陈洋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