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持续更新!山东多所高校公布开学时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2-16 17:05: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6日讯 2月16日起,山东各地中小学陆续开学,春季学期即将到来,山东多所高校也陆续公布了开学时间。

德州学院

全体教职工2月18日返校,省外学生2月18日、19日返校,省内学生20日返校,21日正常上课。

返校前,学生需通过今日校园APP提出返校申请,学院审核确认符合返校条件方可返校。学生核酸检测结果、返程交通票据等信息需在返校前上传今日校园APP返校申请处。

返校期间,所有学生入校需依次通过测温、核验证件、核验核酸检测报告单(按返校要求需提供核酸检测报告单人员)、核验健康码及行程卡,筛查合格的人员按规定路线进入校园。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月19日,2020级学生返校;2月20日,2021级学生返校。

入校报到时需持有健康码绿码、绿色行程卡,且体温正常。学生须提供本人和监护人签字的《开学前14天师生员工健康监测和出行情况摸排表》。其中,山东省外(包括返校前14天内由省外返鲁)师生员工(返校时须持48小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

山东交通学院

省外学生2月19日(星期六)返校、省内学生2月20日(星期日)返校,2月21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学生在启程返校前必须提前与辅导员取得联系,确定返校信息,所有学生返校时须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符合返校条件的省外学生并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暂不返校学生范围

①根据上级要求,中高风险地区或14天内出现本土疫情所在县(市、区、旗,直辖市为所在街道)的学生暂缓返校,待降为低风险地区后再安排返校。

②本人或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为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或被疾控部门判定为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的,暂不返校,经属地卫生健康部门解除健康管理限制后方可返校。

③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师生,暂不返校,待治愈且经学校同意后方可返校。

山东科技大学

原则上,教职工提前一周返校;省外学生(含截至返校日从省外返回不足14天的省内学生)2月24日-25日返校,其他学生2月26日-27日返校。符合返校条件的省外师生员工和截至返校日从省外返回不足14 天的省内师生员工返校时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健康码为绿码。

返校时,师生员工入校一律检测体温,查验健康绿码和行程码,严格执行“测温+健康绿码+行程码”制度。

山东工商学院

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返校前14天须居家进行健康管理并每天通过企业微信等途径进行健康打卡,然后根据居住地不同,按照错时错峰原则分两个批次返校。其中,省外学生于2月25日返校,省内学生于2月27日返校。居住在山东省外的学生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返校。

 

闪电新闻记者 吴丽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90后宝妈创作儿童故事冲上“榜三”!对话《关关悠悠大冒险》创作者:送给女儿的礼物

90后宝妈创作儿童故事冲上“榜三”!对话《关关悠悠大冒险》创作者:送给女儿的礼物

90后宝妈创作儿童故事冲上“榜三”!对话《关关悠悠大冒险》创作者:送给女儿的礼物[详细]
齐鲁网 2022-02-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