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虎头帽、猜灯谜、时光邮箱......山东各地中小学花式开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2-16 11:13: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6日讯 燕衔春来 虎力全开。2月16日起,山东各地中小学陆续开学,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师生元气满满开启春季学期。

济南市舜玉小学的同学们头戴“福虎”头饰,脚踏春雷鼓声,用新面貌,迎接新学期。

济南市玉函小学则以“扬冬奥精神,做强国少年”为主题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同学们讲冬奥故事,介绍冬奥吉祥物,画冬奥物品。学校轮滑队的同学们模仿冬奥速度滑冰比赛冠军,现场生龙活虎地轮滑展示,把典礼气氛推向高潮。

济南市历城区凤凰路幼教集团的孩子们将准备好的新学期愿望和寄语投进时光信箱,表达对新学期的盼望和憧憬;从红包墙上抽取“幸运礼物”,和可爱的冰墩墩、雪容融拥抱,收获惊喜,奔向未来。

在济南高新区伯乐实验学校里,红灯笼下悬挂着一个个灯谜,学生们可以在灯笼下猜谜,猜谜结束后将谜面书签摘下来,再把自己的新学期目标卡系在班级灯笼上。充满节日趣味的灯谜活动为同学们开启了新学期的美好篇章。

闪电新闻记者 吴丽兰  实习记者 郑珂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90后宝妈创作儿童故事冲上“榜三”!对话《关关悠悠大冒险》创作者:送给女儿的礼物

90后宝妈创作儿童故事冲上“榜三”!对话《关关悠悠大冒险》创作者:送给女儿的礼物

90后宝妈创作儿童故事冲上“榜三”!对话《关关悠悠大冒险》创作者:送给女儿的礼物[详细]
齐鲁网 2022-02-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