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喜报!山东交通技师学院2名选手在国家集训队选拔赛中创佳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11-19 13:43: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9日讯 近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重型车辆维修项目国家集训队11进5选拔赛在宁波技师学院落下帷幕。经过为期2天的激烈角逐,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参赛选手贾俊豪、杨中全分别取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集训队选拔赛内容由精密测量,新车交付检查,液压系统,整车电气四部分组成。来自浙江、广东、湖北、山东、江西、江苏、河南、四川、山西、机械工业联合会的11名选手参与角逐。根据集训选拔方案,此次选拔赛的前五名最终将在上海决出第一名,代表中国参加2022年10月份在上海举办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

一直以来山东交通技师学院重视技能大赛,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机制,师生在各级各类技能竞赛中屡获佳绩。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世赛成果转化和推广工作,为推动全国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闪电新闻记者 吴丽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先进企业跑出数字化实践:超50%专精特新“小巨人”在用钉钉

11月17日,2021专精特新企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在山东青岛举办,论坛以数字化创新为主题,探讨以专精特新“小巨人”为代表的先进企业,如何...[详细]
齐鲁网 2021-11-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