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浪潮智慧社区平台荣登第二届“山东名片”品牌影响力TOP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24 23:14:05

5月22日,由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潍坊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擦亮山东名片 彰显品牌价值”——2021山东省品牌成果发布暨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在潍坊举行。浪潮智慧社区服务平台荣登第二届“山东名片”品牌影响力TOP榜-产品品牌榜单,成为该榜单中唯一入选的信息化类产品。

微信截图_20210524231032

 

浪潮智慧社区平台入榜荣誉奖杯

创新驱动,浪潮打造智慧社区服务平台

社区是城市治理的“最后一公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中,将智慧社区列为“十大数字化应用场景”之一。浪潮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充分发挥边缘云服务、数据分析治理、AI建模等技术优势,结合城市服务运营经验,以数据为核心,建管运一体,创新打造“边缘云+社区微脑”智慧社区建设模式。

正如浪潮卓数大数据公司董事长张帆所言:“基于数据驱动的新型智慧社区建设是浪潮近年大力推动的数字化应用场景。数据是实现社会精细化治理与服务的基础与核心要素。”此次入选“山东名片”品牌影响力TOP榜-产品品牌榜单的浪潮智慧社区,统一社区数据信息与采集标准,构筑数据治理和数据服务模型,为社会精细化治理提供科学决策依据,为基层工作减负。目前已形成集党建、社区治理、居社互动、民生服务、社区积分运营于一体的系统服务体系,助力社区治理与服务提质增效。

目前,浪潮智慧社区已在济南、重庆、厦门等城市落地运营,受到业界瞩目。

助力社会治理,浪潮智慧社区“擦亮山东名片

作为山东品牌提升工程主题活动,第二届“山东名片”品牌影响力TOP榜旨在全面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给结构和需求结构升级,推进山东省品牌高端化进程,传递山东品牌正能量。

经过网络、专家、社会层层筛选,浪潮智慧社区荣登第二届“山东名片”品牌影响力TOP榜-产品品牌榜单。无独有偶,5月20日,浪潮首创的智慧社区边缘云一体机在中国IT市场年会上刚刚荣获“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产品”殊荣。这些都彰显出业界对浪潮助力社区社会治理、为社会发展带来正向引导的肯定,也展示了浪潮智慧社区打造卓越品牌的决心与能力。

未来,浪潮智慧社区将继续以数据为核心,深挖技术潜能,优化产品质量与服务,赋能智慧社区建设,让“智管基层”成为现实,助力各地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新格局。

[责任编辑:杨凡、白少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开门整顿再出实招 亮家底直面“挑刺儿”  山东“媒体记者看教育整顿”活动见成效

开门整顿再出实招 亮家底直面“挑刺儿” 山东“媒体记者看教育整顿”活动见成效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入查纠整改环节后,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再开展“开门整顿”活动,组织媒体记者看教育整顿”。[详细]
齐鲁网 2021-05-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