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为生活加点“艾” 《民生实验室》走进济南宝华新居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进

2019-06-01 17:29:06

微信图片_20190601150831.jpg

齐鲁网济南6月1日讯 齐鲁网6月1日讯(记者 王进)为祖国70华诞添色彩,为人民美好生活加点“艾”。2019年5月31日下午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民生实验室》栏目联合济南市天桥区宝华街街道办事处、深圳前海艾艾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起走进济南宝华新居社区。举办了一场以“喜迎新中国70周年暨美好生活进社区活动”为主题的“六一”文艺汇演,同时也为居民也带来了免费的端午节前艾灸服务体验。 微信图片_20190601150131_WPS图片.jpg

下午16点活动正式开始,小童星幼儿园的小演员们表演的《非洲鼓》后活动正式开始。节目精彩纷呈,整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积极向上,既有舞蹈,也有管乐、独唱表演。“少年强则中国强”,孩子们身着节日的盛装,用欢快的舞蹈表达出心中无比的快乐。每个节目都展现了孩子们的童真、童趣、自信和风采,博得了在场家长和社区居民们的热烈掌声。整个现场歌声与笑声齐飞,掌声与欢呼声齐鸣。宝华新居宝韵艺术团的演员们也用精彩的演出为小朋友送上节日的祝福。

 图片1.png

活动现场深圳前海艾艾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20余名工作人员,热情洋溢地为社区居民进行了免费的艾灸体验服务,为群众耐心讲解艾灸保健知识,受到了宝华新居居民交口称赞。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主持人茗涵与观众进行了互动。有关民生实验室栏目的知识问答点燃了观众们的激情,大家群情踊跃的互动问答,答对的观众都获得了雨伞纸巾等小礼品。

为祖国70华诞添色彩,为人民美好生活加点“艾”。为基层社区群众送去欢乐,送去健康美好生活的祝福。我们将走进更多小区,与大家共享美好生活的欢乐。

闪电新闻记者 王进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赵强]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历时12天 “十万山东人游重庆”自驾采风宣传推广活动圆满结束

历时12天 “十万山东人游重庆”自驾采风宣传推广活动圆满结束

8月16日——27日,历时12天,采风宣传团队穿越鲁渝两地4500公里,开展了革命老区携手奔小康、爱心慈善捐助、重庆农产品线上直播消费扶贫等...[详细]
齐鲁网 2019-08-28
“十万山东人游重庆”自驾采风宣传推广活动走进“书中边城,画里秀山”

“十万山东人游重庆”自驾采风宣传推广活动走进“书中边城,画里秀山”

8月25日下午,“十万山东人游重庆——鲁渝一家亲,自驾心连心”自驾采风宣传活动走进第十一站——“书中边城,画里秀山”。[详细]
齐鲁网 2019-08-28
46秒|惊险!齐河8人被困电梯,民警自己研究将门打开

46秒|惊险!齐河8人被困电梯,民警自己研究将门打开

近日,齐河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接到辖区大魏社区26号楼居民报警,称自己被困电梯了,请民警救助。[详细]
齐鲁网 2019-08-28
山东融媒培训·创新产品可视化表达实战训练营在日照开班

山东融媒培训·创新产品可视化表达实战训练营在日照开班

9月28日上午,山东融媒培训·创新产品可视化表达实战训练营在日照开班,来自全省近50个县区融媒体中心的60余位媒体融合一线工作者参加培训...[详细]
齐鲁网 2019-08-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