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融媒培训·创新产品可视化表达实战训练营在日照开班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全 臧一文 夏雨

2019-08-28 14:02:08

齐鲁网日照8月28日讯 28日上午,山东融媒培训·创新产品可视化表达实战训练营在日照开班,来自全省近50个县区融媒体中心的60余位媒体融合一线工作者参加培训。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多位可视化产品专家,就融媒体创新报道思路、可视化产品理念和实战业务操作向参训学员现场授课、分享经验。此外,参训学员还将结合所学知识,按照讲师要求现场完成实训作业,深化培训成果。

据了解,山东融媒培训·创新产品可视化表达实战训练营是“山东融媒培训”品牌举办的第四期培训班,也是首期面向县级融媒体中心一线工作人员开展的工作业务培训班。山东融媒培训是在山东省委宣传部的要求和指导下,由山东省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承建方——山东广播电视台组织举办的针对县级融媒体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的一系列官方培训工作。山东融媒培训旨在贯彻落实中宣部、省委宣传部关于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的相关要求,加快推进我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DSC_1838_meitu_1.jpg

“山东融媒培训”工作将严格落实省委宣传部指示要求,紧紧围绕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专业、理念先进的系列培训工作,为我省媒体融合发展培养人才、强化队伍,助力主力军加快进入主阵地步伐,帮助县级融媒体中心更好完成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历史使命。

闪电新闻记者 王全 臧一文 夏雨 日照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臧一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历时12天 “十万山东人游重庆”自驾采风宣传推广活动圆满结束

历时12天 “十万山东人游重庆”自驾采风宣传推广活动圆满结束

8月16日——27日,历时12天,采风宣传团队穿越鲁渝两地4500公里,开展了革命老区携手奔小康、爱心慈善捐助、重庆农产品线上直播消费扶贫等...[详细]
齐鲁网 2019-08-28
“十万山东人游重庆”自驾采风宣传推广活动走进“书中边城,画里秀山”

“十万山东人游重庆”自驾采风宣传推广活动走进“书中边城,画里秀山”

8月25日下午,“十万山东人游重庆——鲁渝一家亲,自驾心连心”自驾采风宣传活动走进第十一站——“书中边城,画里秀山”。[详细]
齐鲁网 2019-08-28
46秒|惊险!齐河8人被困电梯,民警自己研究将门打开

46秒|惊险!齐河8人被困电梯,民警自己研究将门打开

近日,齐河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接到辖区大魏社区26号楼居民报警,称自己被困电梯了,请民警救助。[详细]
齐鲁网 2019-08-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