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文联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推进文化惠民、文化乐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26 23:46:03

齐鲁网3月26日讯 记者从省文联了解到,3月25日下午,为进一步牢固树立党员的宗旨意识,集中展现志愿服务在和谐社区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让百姓共享文化成果,奋力推进文化惠民、文化乐民,落实“2019年党员志愿服务月活动”,积极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省文联第四党支部的精心安排下,省文联第四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在顺安苑社区拉开了帷幕。

微信图片_20190326233626.jpg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文联第四党支部、济南市槐荫区兴福街道办事处共同主办,省美协、省曲协、省杂协、《山东艺术》杂志社、顺安苑社区承办。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志愿服务条例》和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意见》,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在志愿服务工作中走在前列、做出表率。

活动中,广大志愿者们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鼓劲加油,为顺安苑社区的乡亲们送去了优质的精神文化食粮。在演出环节,志愿者们为社区的乡亲们送上了舞蹈、杂技、相声、魔术、单弦、山东琴书、山东快书、口技等精彩节目,精彩的演出赢得了乡亲们的阵阵掌声和交口称赞。

微信图片_20190326233634.jpg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党员志愿者加深了对志愿服务活动的理解和感悟,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了做好新时代排头兵的担当意识。今后,省文联将深入开展多项各具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汇聚更多正能量。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朱志翔]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发布猪产业监测预警报告 生猪存栏萎缩价格走高

山东发布猪产业监测预警报告 生猪存栏萎缩价格走高

今天山东发布猪产业监测预警报告 生猪存栏萎缩价格走高[详细]
齐鲁网 2019-03-26
重病儿父亲拾金不昧,失主捐40万斤萝卜救孩子,更有辽宁好心人捐了30万

重病儿父亲拾金不昧,失主捐40万斤萝卜救孩子,更有辽宁好心人捐了30万

这是一个有关两个父亲的故事,两万块钱让他们相识,四十万斤萝卜让他们成为兄弟,这中间还有一个急需救治的两岁的孩子。[详细]
齐鲁网 2019-03-25
山东开展危化品企业大检查 多家企业存在问题隐患

山东开展危化品企业大检查 多家企业存在问题隐患

为深刻吸取江苏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爆炸事故教训,省应急厅日前派出5个督导组,开展全省危化品企业隐患排查整治督导检查。在德州,...[详细]
齐鲁网 2019-03-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