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德国骨科专家来济南股骨头医院学术交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08 16:57:03

齐鲁网3月8日讯(通讯员 李娇娇)3月7日德国骨科协会常务委员、德国关节置换工作协会常务委员、德国锡根St.Marien-Krankenhaus医院骨科主任Prof. Leffler(约克·莱福勒)教授来到济南股骨头医院开展髋、膝关节置换学术交流。Prof. Leffler教授在关节置换领域有丰富的经验,个人总髋关节置换手术量超过1800例、膝关节置换手术总量近2000例。

1

德国骨科专家来济南股骨头医院学术交流

上午10:40,Prof. Leffler教授到达济南股骨头医院后立即来到病房,济南股骨头医院胡佩良院长、肖国文院长及医院医生团队陪同查房。期间Prof. Leffler教授就强直性脊柱炎导致高度融合的关节置换手术、手术方式选择、术后康复等方面与医院医生团队进行了现场讨论,对一例因小儿麻痹症导致膝关节严重变形的病历进行了分析和交流。Prof. Leffler教授检查了病员关节置换术后活动度、查看了手术后片子,不禁称赞“perfect”(完美)。

2

德国骨科专家来济南股骨头医院学术交流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现场了解和讨论,Prof. Leffler教授一方面惊叹于病员关节置换手术的高复杂性,另一方面对济南股骨头医院医生团队的诊疗思路、手术方式的选择、疼痛管理、快速康复指导等给予高度赞扬。

3

德国骨科专家来济南股骨头医院学术交流

下午2:30,Prof. Leffler教授就《髋关节翻修手术技巧》、《膝关节初次置换的手术技巧》开展了精彩的学术讲座,讲座结束后,Prof. Leffler教授和医生们进行了学术交流,对手术当中经常遇到的问题及手术难点、技巧,中外围手术期快速康复等进行了详细的研讨。
此次学术交流,给济南股骨头医院的医生们提供了一次全方位、近距离、世界级的交流机会,开拓了医生视野、促进了医疗水平不断提高,并逐渐与国际大舞台接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