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东阿农商行:网点竞争力提升导入,优化服务水平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01 11:47:11

图片24

早上8点,银行还未开门,但东阿农商行黄屯支行内的工作人员们早已聚集在一起,开始了每天的晨会。从2019年7月份开始,在东阿农商银行带领下,每天设立晨、夕两会,以此明确工作内容,提升服务水平。

图片25

晨会时,往往采用分组PK的形式来树立今日工作目标、提高工作热情,胜者组有奖励,败者组有惩罚。有一次,行长王辉奖励胜者组50元到地方集市自行买奖品,奖品不在大小,但是极大地激发了员工们的团队意识,在购买奖品的同时又可以很好的宣传银行业务。

图片26

夕会时总结一天的工作成果,发现不足、相互交流、分享经验。

图片27

晨会树立目标,夕会总结分析,正是在每日的总结和思考中,行内员工的工作热情得到了极大地提高,对待客户更加用心、耐心。

图片28

当大厅内等待客户较多时,大堂经理会组织微沙龙,开展金融安全知识讲解、业务介绍等,还会发放小礼品,减少客户等待时的焦急心理。

图片29

八月份黄屯支行存款量较七月份上升了400万,九月份较八月份又上升了400万。成绩的取得,源于这是全行齐心协力的成果。

图片30

除了厅堂内,外勤的信贷服务工作也是服务的重点,配合整村授信工作的开展,厅堂服务变上门服务,正是在这种服务方式发生了转变,为支行带来了一大批新客户。

图片31

在客户与银行的联动中,双方形成了一条良性共赢的发展之路。

图片32

黄屯支行定期会举办高端客户联谊会,来加深与客户之间的情谊。

图片33

每位工作人员都配备了“厅堂日志”,来记录一天的工作内容,以此自省。王行长说“做好服务,是我们最基础的一环,也是最重要的一环,是一切业务扩展的基石,也是维护客户的保障”。

文字:袁翼 摄影:王宗显 通讯员:张璋

[责任编辑:杨凡、赵丽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茌平农商行:智慧厅堂建设

一进茌平农商银行营业部,行长王波带我们来到了这面墙下,这是茌平农商行的服务宗旨,也是美好愿景。[详细]
齐鲁网 2019-11-01

聊城农商行:主动出击,打造优质服务

2019年11月14日,恰逢李京任职聊城农商行堂邑支行副行长2周年。那一天,也是徐军担任堂邑支行行长2周年的日子。[详细]
齐鲁网 2019-11-01

丁再献应邀为加拿大齐鲁华人总商会骨刻文题句 传播东夷文化

2019年10月6日,丁再献先生应山东省齐鲁文化促进会会长崔东方的邀请,在促进会办公处与加拿大齐鲁华人总商会会长郑燕相会。[详细]
齐鲁网 2019-11-01

天猫双11来了!万套房源引关注 济南109套房源等你来捡漏

上周,天猫双11期间,阿里拍卖将推出上万套特价房的消息引发关注。工作人员直言接电话接到手软。为此,阿里拍卖不得不将首批学区房的销售提...[详细]
齐鲁网 2019-10-31

天猫双11前,济南市民也能享受7X24小时急送药服务

10月31日,在天猫双11临近之际,阿里健康联合蜂鸟即配,宣布在济南与漱玉平民大药房合作,正式推出7 X 24小时送药服务,这将化解大家类似烦...[详细]
齐鲁网 2019-10-31

中国移动5G正式商用 济青成为首批开通城市

2019年10月31日的“5G商用发布会”,宣告中国5G正式进入商用阶段。发布会后,中国移动在第一时间公布了5G商用措施。综合来看,中国移动5G引...[详细]
齐鲁网 2019-10-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