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67岁高龄产妇今天出院 奶水好还请了月嫂

来源:齐鲁网

作者:郎坤 陈志富 林溪

2019-10-29 14:39:10

 

齐鲁网·闪电新闻枣庄10月29日讯 近日枣庄67岁高龄产妇诞下一女的消息受到广泛关注,闪电新闻记者一直关注产妇和孩子的近况。今天,传来一个好消息,枣庄67岁老人和孩子“天赐”一起出院了。 

今天下午13:31,闪电新闻记者和老人的家属、医护人员一起送他们出院。67岁老人田女士穿着羽绒服,走在前面,黄先生在后面抱着孩子。黄先生说,当地有风俗,特地给女儿包了红被褥,身上插的是桃树枝,还放了花生和大枣,寓意着以后的孩子多子多福。

67生娃11.jpg

黄先生化身超级奶爸 月嫂也请好了

面带笑容,大步流星,喜得天赐的黄先生就这样出现在记者面前。所谓人逢喜事精神爽,这一句话形容今天的黄先生,是再合适不过了。“我们今天下午就要出院了,老伴儿状态很好,已经能下地走路了,奶水也很好。” 说起天赐的健康状况,黄先生更是喜上眉梢,“已经从ICU出来了,下午跟我们一起回家。”

说到第三次伺候月子,黄先生自信满满的表示“顶得住”。“很好,整个状态都很好,一点都不累。”说完,黄式招牌大笑又在产房外响起。为了迎接天赐回家,黄先生一家也是做了万全准备。“早就请好了月嫂,小孩子需要的尿布衣服也都备下了。”

黄先生坦言,要不是还有工作要忙,田女士的身体就由自己照料了,毕竟从怀孕开始,黄先生就成了田女士饮食的把关人。“鱼啊肉啊青菜啊什么的,合理配比,选的很仔细。”

闪电新闻记者 郎坤 陈志富 林溪 枣庄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宁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