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润昌农商银行:用心服务,树新形象,迎新未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01 11:41:11

图片1

润昌农商银行清泉支行的王力结在2019年4月份才任职会计主管这个职务,短短几个月,就已经表现出了出色的工作水平。提到方法,王力结表示,“就是要多学习多交流”。

图片2

从事会计主管岗位之前,王力结主要从事的是业务上的工作,第一次从事管理工作,王力结说:“开始的时候,确实存在工作盲区,只有不断学习,填补盲区,才能成为团队的领导者”。

图片3

润昌农商银行也给各个支行的会计主管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每月定期举行会计主管例会,例会上每个人都积极发言,阐述自己的观点,思想碰撞能让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图片4

王力结在工作过程中,善于发挥团队成员的优势,得知前台柜员白雪晶有画画基础之后,厅堂的荧光板便成了白雪晶的专属画板,通过各种有趣的卡通形象,向群众生动活泼的展示农商行的各类产品及服务。

图片5

润昌农商银行冠宜春路支行特别温馨体贴,为在大厅内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准备了甜品和水果。大堂经理刘丹以实际行动告诉了我们作为一名农商行工作人员应具备的服务素质。

图片6

除了零食,大厅还为客户准备了精神食粮,不仅让客户吃到肚子里,还要装到脑袋里。

图片7

李晓明是润昌农商银行小微贷中心的一名客户经理,有自己独特的服务之道。通过异业联盟的建立,与客户之间形成了一种合作共赢的发展模式。

图片8

这种模式吸引了更多客户的加入,这家英语辅导机构就是其中之一,在辅导班创建初期,给予各种贷款政策,也向家长提供学费分期服务,既方便了家长的资金压力,还为银行吸引了客户,形成了银行——机构——客户的三方共赢。

图片9

服务形象是一切工作的基础,渗透在工作的方方面面,做好服务就是打好基础。润昌农商银行将继续做好文明服务提升工作,一同期待农商行更好的明天。

文字:袁翼 摄影:王宗显 通讯员:张相俊

[责任编辑:杨凡、秦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茌平农商行:智慧厅堂建设

一进茌平农商银行营业部,行长王波带我们来到了这面墙下,这是茌平农商行的服务宗旨,也是美好愿景。[详细]
齐鲁网 2019-11-01

聊城农商行:主动出击,打造优质服务

2019年11月14日,恰逢李京任职聊城农商行堂邑支行副行长2周年。那一天,也是徐军担任堂邑支行行长2周年的日子。[详细]
齐鲁网 2019-11-01

丁再献应邀为加拿大齐鲁华人总商会骨刻文题句 传播东夷文化

2019年10月6日,丁再献先生应山东省齐鲁文化促进会会长崔东方的邀请,在促进会办公处与加拿大齐鲁华人总商会会长郑燕相会。[详细]
齐鲁网 2019-11-01

天猫双11来了!万套房源引关注 济南109套房源等你来捡漏

上周,天猫双11期间,阿里拍卖将推出上万套特价房的消息引发关注。工作人员直言接电话接到手软。为此,阿里拍卖不得不将首批学区房的销售提...[详细]
齐鲁网 2019-10-31

天猫双11前,济南市民也能享受7X24小时急送药服务

10月31日,在天猫双11临近之际,阿里健康联合蜂鸟即配,宣布在济南与漱玉平民大药房合作,正式推出7 X 24小时送药服务,这将化解大家类似烦...[详细]
齐鲁网 2019-10-31

中国移动5G正式商用 济青成为首批开通城市

2019年10月31日的“5G商用发布会”,宣告中国5G正式进入商用阶段。发布会后,中国移动在第一时间公布了5G商用措施。综合来看,中国移动5G引...[详细]
齐鲁网 2019-10-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