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阿水大杯茶济宁门店全上饿了么,上线一周,单店日单量突破350!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18 15:50:10

“从早忙到晚,都没有什么高峰平峰概念了,一天下来三四百单,忙到手软!”济宁市万达广场金街阿水大杯茶饮品店的工作人员疲惫地说。一周前,济宁地区20多家阿水大杯茶品牌饮品店全线上线饿了么,在有针对性的大数据运营支持下,业务持续火爆。

1

这样的运营效果也远超品牌方预期。

“我们之前和其他外卖平台合作过,效果不好,各种霸王条款,还私自关停门店,所以上线饿了么的时候我底气也是不足的。听销售经理讲饿了么的大数据营销思路,决定试一试,没想到效果这么好!”阿水大杯茶济宁总代理仙良宝感慨,现在做生意不懂互联网技术就像睁眼瞎一样。

对接济宁阿水大杯茶的饿了么客户经理许志恒说,在阿水大杯茶上线之前,就针对品牌产品特点及门店分布,有针对性地制定了营销计划;上线之后,也不断和门店进行数据复盘,调整计划,优化方案。

“运力这一块我们也盯的很近,即时监控物流运力,保证配送质量。蜂鸟即配不仅要送万物,还要送的快,送的好,把商户的品质完整无缺地送到用户手中。”

饿了么济宁负责人李方泉说。

眼下,本地生活依然处于细致而关键的变革期,正在从传统流量红利期转向数字化红利时代。在本地生活服务的下半场,饿了么口碑将作为阿里商业生态连接本地生活商户、用户的超级纽带,带来更多差异化的服务,为行业带来更多可能。越来越多的济宁品牌商户,选择和阿里本地生活一起分享市场下沉红利,在更好地服务顾客的同时实现品牌的发展。

[责任编辑: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