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8名高级警官晋升警监警衔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27 18:20: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7日讯 今日,全省公安机关晋升警监警衔仪式在济南举行,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出席仪式并讲话。

下午4时许,晋升警监警衔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韩杰、石学鹏、李文勇、刘长杰4名高级警官晋升一级警监警衔,张东海、李克岱、刘克振、赵峰4名高级警官晋升二级警监警衔。范华平对新晋升警衔的同志表示祝贺,并为他们颁发授衔命令证书。随后,在范华平的领誓下,晋升警衔的8名高级警官及参加仪式的全体民警面向警徽庄严宣誓,重温人民警察入警誓词。

范华平强调,要坚持政治建警,确保绝对忠诚,带头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坚定捍卫者。要带头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强化风险意识、忧患意识,主动担当、主动负责、敢于斗争,真正把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全面引领公安工作创新发展。要始终牢记宗旨,带头服务群众,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做到服务群众有温度、管理控制无感知,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特别是当前,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和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服务,加大公安“放管服”改革力度,积极提供政策支持和企业经营便利,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要从严管党治警,打造公安铁军,坚持党建引领,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提升队伍贯彻力、执行力,着力打造新时代“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要以此次晋升警衔仪式为契机,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勇于担当作为,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保安全、护稳定、促和谐各项措施落实,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厅领导修潍青、李祝群、王健出席仪式,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修春清主持仪式,并宣读晋升警监警衔命令。烟台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赵峰代表晋升警监警衔人员发言。晋升警监警衔仪式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声中结束。厅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民警代表参加仪式。

闪电新闻记者 郎坤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