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援助湖北第一批返鲁人员凯旋 刘家义龚正到机场迎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17 20:07: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7日讯  今天下午,山东省援助湖北第一批返鲁人员(省第四批、第八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从武汉飞抵济南。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到济南遥墙机场迎接,欢迎大家平安凯旋,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大家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刘家义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大家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不怕困难、不惧危险,义无反顾、英勇“逆行”,全身心投入到支援湖北支援武汉疫情防控工作中。一个多月来,大家始终奋战在抗击疫情最前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展现了山东医务工作者的良好作风和精神风貌,体现了共产党人的忠诚担当、责任使命,赢得了湖北人民、武汉人民的高度赞誉和充分信任,为打好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贡献了山东力量。你们是山东的英雄,是最美的天使,是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学习的楷模。一个多月的连续作战,大家非常辛苦,接下来还要进行隔离休养,希望大家调整好身心和精神状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工作中,为全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全省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迎接仪式结束后,队员们陆续登车离开机场,刘家义、龚正等向他们挥手致意,目送车队驶离。

省委常委、秘书长孙立成参加活动。

闪电新闻记者 李侠 陈洋 王玉栋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