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力巩固持续向好态势 不断深化对口支援成果 杨东奇在黄冈市出席有关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20 18:32: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0日讯 山东省对口支援黄冈市疫情防控前方指挥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不断深化对口支援工作成果,全力巩固持续向好态势。3月18日,对口支援的黄冈市“四类人员”全部清零,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大胜利。

3月15日,山东省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与黄冈市中医医院通过视频连线签订合作协议。杨东奇、孙继业在黄冈出席签约活动。杨东奇在讲话中希望合作双方发挥各自中医药领域优势,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中医医联体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推进两地中医药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3月16日,杨东奇、孙继业来到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实地了解市疾控中心、市传染病医院等医疗设施建设情况,并看望慰问山东省医疗队员。杨东奇要求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坚持坚持再坚持,继续全力以赴投入对患者的科学救治,落实最严格的安全防护措施,确保“零感染、打胜仗”。

3月17日下午,省委书记刘家义在济南与前方指挥部和援鄂医疗队视频连线,听取工作汇报,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做好支援湖北支援黄冈工作提出要求。随后,杨东奇、孙继业立即与援黄医疗队视频连线,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刘家义同志讲话精神,保持头脑清醒、严阵以待,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抓紧抓细抓实各项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对口支援任务。

3月19日,山东省对口支援黄冈市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在黄冈召开。杨东奇、孙继业出席座谈会。杨东奇说,鲁鄂一家亲,合力送瘟神。希望以这次对口支援为契机,推动两地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等各领域、各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出席座谈会,对山东给予黄冈的无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前方指挥部赠送锦旗。黄冈市政府为山东610名援黄人员授予“荣誉市民”称号。

3月20日,杨东奇、孙继业还到黄冈师范学院调研,实地考察了李时珍健康研究院等项目。

 

闪电新闻记者 刘洋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 研究部署当前工作

山东省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 研究部署当前工作

省政协党组今天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结合政协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付志方...[详细]
齐鲁网 2020-03-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