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暨济南市新兵欢送仪式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9-10 16:45:09

齐鲁网9月10日讯 10日上午,山东省暨济南市新兵欢送仪式在济南西火车站举行,近300名新兵奔赴部队服役,这标志着我省2019年度新兵运输工作全面展开,省军区司令员邱月潮出席仪式并讲话。

邱月潮对即将踏入军营的新兵表示祝贺,勉励大家要认真学习实践习近平强军思想,自觉投身强国梦、强军梦的伟大事业。在强军兴军征程上砥砺前行。要立足军营这个广阔舞台,树立从军报国的理想,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苦练军事本领,锻炼意志品质,勇于面对挑战,敢于接受考验,努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要发扬山东兵的优良传统,敢于争先、勤于敬业、甘于奉献,严守纪律,水葆本色,用自己的良好表现和优异成绩为“山东兵”品牌增光添彩。

仪式上, 新兵代表和部队接兵干部代表分别发言,部队和兵役机关互赠锦旗,军地领导到站台送别新兵。

据了解,今年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兵役机关,采取一系列强有力举措,下大力提高征兵工作质量,入伍大学生比例大幅提升,圆满完成国务院、中央军委赋予我省的征兵任务。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马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省政协就“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专题调研提出七项建议

省政协就“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专题调研提出七项建议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三农...[详细]
齐鲁网 2019-09-04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