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省防控非洲猪瘟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希磊 马萌萌 刘杰

2019-09-04 21:21:09

齐鲁网济南9月4日讯 9月4日上午,省政府召开全省防控非洲猪瘟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批示、讲话精神,副省长于国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家义强调,生猪稳产保供、猪肉价格稳定,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生活。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切实做好生猪稳产保供、价格稳定工作。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有效防控非洲猪瘟,完善落实生猪生产支持政策,大力推进生猪产业转型升级,强化市场监测预警,加强猪肉储备调控,增加替代产品供给,确保市场稳定有序、民生保障到位。

龚正指出,稳定生猪生产、保障猪肉供应,是最基本的民生,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关系社会稳定大局。要抓好非洲猪瘟疫情防控,落实好各项防范措施,千方百计保障生猪供应,满足好群众的基本生活需求;要多措并举恢复生猪生产,大力推进生猪产业转型升级,扎实做好生猪稳产保供各项工作,为全国大局作出应有贡献。

于国安要求,要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推进产业升级,统筹做好保安全与保供给各项任务。

闪电新闻记者 孙希磊 马萌萌 刘杰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马萌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省政协就“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专题调研提出七项建议

省政协就“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专题调研提出七项建议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三农...[详细]
齐鲁网 2019-09-04
山东省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山东省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集体学习《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研究灾后水利工程建设、稳定生猪生产保...[详细]
齐鲁网 2019-09-03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