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干部讲堂第二期开讲万钢讲授  龚正主持 李平付志方出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8-29 19:12:08

齐鲁网济南8月29日讯  按照省委安排,今天下午,山东干部讲堂第二期在济南开讲,邀请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席万钢进行讲授。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主持并讲话,科技部党组成员、科技日报社社长李平,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参加。万钢以“我国新能源汽车发展现状与趋势”为题,结合工作经历和研究成果,从我国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战略意义、发展历程与现状、政策体系等五个方面,系统阐述了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方向、路径、思路等,还对山东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抢抓新能源汽车发展重大机遇、加快培育现代优势产业集群,作了精准指导。

龚正在主持讲话中说,万钢副主席的讲授站位高、视野宽、内容实,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听了深受教育、深受启发,使我们进一步认识到,推动山东加快踏上高质量发展的康庄大道,最关键、最根本的,就是要领会好、把握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第一”。要始终牢记发展是第一要务,扛牢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责任,保持战略定力,全面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始终牢记人才是第一资源,持续推出更为开放、更加灵活、更有效率的人才新政,尽心竭力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成就人才。要始终牢记创新是第一动力,持续增加有效制度供给,打造政产学研金服用“北斗七星”创业创新共同体,推动形成富有活力的创新创业生态,加快实现山东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张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将开展2018年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创建工作

山东将开展2018年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创建工作

山东将开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创建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18-08-29
省军区司令员视察预定新兵役前教育工作

省军区司令员视察预定新兵役前教育工作

山东省各级兵役机关紧紧围绕征集高素质兵员的目标要求,探索走开了体格检查和政治考核“双合格”的应征青年.[详细]
齐鲁网 2018-08-2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