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大河看山东 | 日夜奔流!随大河呼吸感受山东发展澎湃新动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24 07:02:03

  

编者按:3月26-27日,2023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将在青岛举行。大会以“相约时尚青岛,共享好客山东”为主题,倾力打造一次集全民参与、开放共享、成果展示、经验交流、创新发展、宣传推广于一体的高水平、有特色的旅游盛会。闪电新闻特别策划推出“看山东”系列短视频,带你从大河、高铁、海上、空中等角度游览山东,感受齐鲁之美,发展之变。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4日讯 水润泽人,有水的地方,就有文化。山东作为中华文明的发祥地之一,运河在这里流淌,黄河在这里入海。岱青海蓝,赓续千年,如今的大河因生态保护而愈加壮美开阔,大河之畔因高质量发展而焕发勃勃生机。戳视频,沿大河打开文旅新探索,感受澎湃新动能!

闪电新闻记者 王一宁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