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三届儒商大会|上海市山东商会女企业家分会会长刘巍:紧跟国家高质量发展步伐 为家乡发展略尽绵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23 19:45: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3日讯 第三届儒商大会将于3月28日在济南拉开帷幕,本届大会的主题是“相聚齐鲁大地 共话高质量发展”。儒商大会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指示精神,推进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招商引资、招才引智, 加快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而举办的重要机制性活动。前两届儒商大会分别于2018年、2020年召开。

第三届儒商大会将广泛邀请海内外企业家、专家学者、商协会负责人、侨界代表等约1000名嘉宾线下参会。举办包含开幕式,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会见重要嘉宾,晚餐交流会、6场平行论坛在内的9场主体活动,“家乡的味道——鲁菜走进儒商大会”配套活动,16市将分别举办推介对接活动及返乡考察活动。

据了解,距离第三届儒商大会举办还剩五天时间。近日,与会嘉宾纷纷为儒商大会、为山东送来真挚祝福。“虽离家乡千里之遥,时刻心系家乡!”上海市山东商会女企业家分会会长、好品山东上海推广大使、梓元集团董事长刘巍表示,山东是一部厚重的书,圣贤智者、诸子名家层出不穷,孔子创立的儒家思想,至今深刻影响着世界。近年来,家乡在经济、文化、生态,等各领域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让我们引以为荣,催人奋进。

刘巍认为,鲁沪两地具有深厚绵长的经济交流历史渊源,互补性强,在疫情防控中相互帮助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在国家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两地商业合作发展互利的舞台更加广阔,关系将更加紧密。“我们将紧跟国家高质量发展步伐的同时希望带动并与在沪山东籍女性企业家一起反哺家乡,寻找契机,为家乡发展略尽绵力!本届儒商大会精彩内容让人充满期待,在此,我衷心祝愿第三届儒商大会圆满举办!走在前开新局,守正创新,高质量发展!”

闪电新闻记者 张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