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乘客突发疾病不停抽搐 济南公交司机见状紧急救助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23 17:19: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3日讯 3月20日,一位乘客在乘坐济南K130路公交车时突发疾病,在公交驾驶员、热心乘客和120急救人员的帮助下,最终转危为安。

3月20日中午,K130路驾驶员丁宁宁驾驶公交车辆行驶至亓家站点附近时,丁宁宁突然听到车厢后部传来一阵骚乱声,有乘客在喊“司机,司机”,于是丁宁宁赶忙停下车上前查看情况。

原来,坐在车厢后部的一位乘客突发疾病,身体不停抽搐,意识模糊。见该乘客的情况危急,丁宁宁立即拨打急救电话,并在医生的指导下对乘客做进一步检查和救助。此时车上的另一名女乘客也主动伸出援手,与丁宁宁一起守护着发病乘客。

10多分钟后,急救车辆赶到现场,对病发乘客进行现场救治。随后,乘客的意识慢慢恢复,情况有所好转。在征得该乘客的同意后,医生将其带到急救车上做进一步治疗。

看到发病乘客转危为安,丁宁宁悬着的心才终于放下,继续投入到运行任务当中。


闪电新闻记者 刘少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