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二十大代表回基层| 贾新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 让患者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0-26 21:41: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6日讯  10月24日,二十大代表、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委员、第一临床医学院副院长贾新华回到单位,传达二十大精神,分享参会感悟。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对此,贾新华深有感触:“我们共产党人是一切以人民为中心,我们医务工作者毫无疑问地要以患者为中心。”

谈到未来的工作,贾新华表示,报告中提到“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他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去。“我们要努力建立中医药在临床上、在治未病方面的疗效机制,最大程度发挥它的疗效。同时,我们还会努力做好中西医结合的工作,让患者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闪电新闻记者 曹宁 郎坤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